作者: MissLeft (終於可以做家事了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閒聊~你們的老公會怕大便嗎??
時間: Mon May 14 12:27:28 2012

我老公非常怕小孩的大便

我有兩個孩子 這兩個孩子出生到現在

大概只有讓他洗過一次屁屁(換尿布只有換過連尿尿的)

好歹換完尿布他會幫我拿去丟 只不過他都能拿多遠就拿多遠

= = 那一次真的非常奇怪

我在樓上化粧

化好後我老公就面色沉重的對我說

他剛幫我女兒洗屁股 好臭哦= =

連我公公都可以義無反顧的幫我女兒洗

他這做爸的真是(無言)

某天家人共同出遊 小孩大便了

於是我請老公停車

我帶小孩來前座換尿布

這時侯我到前座時 我婆婆對我老公說

「XX(我老公的名字),你幫MISSLEFT抓一下小孩…」

車子裡嘛 總是不好換尿布 只好麻煩駕駛幫忙一下

沒想到我婆婆話都沒說完 他一溜煙的就馬上開門下車

大喊「 怎麼這麼臭~~~~」

= = 最後是我婆婆來駕駛座幫我


我實在沒看過這麼怕屎的人 特別是他自己的也臭的要命啊><

還老愛在房間放臭屁 每次他放假回來要收假了 我都要洗床單


有一次我跟婆婆在房間聊天 房間開冷氣

聊著聊著 我老公突然開門進來 進來不講話 然後沒多久又出去

過沒幾秒我跟婆婆都聞到噁心的屁味 才知道他剛幹嘛進來又出去

= = 他是我看過最怕小孩大便的男人 但也是最愛亂放臭屁的男人...


※ 引述《puling (運動元氣百分百)》之銘言:
: 剛剛看文章突然想到的
: 某天辦公室的大姐問我說 「你老公敢換尿布嗎??」
: 我傻傻的想說有啥好不敢 包尿布很難嗎??
: 兒子剛出生時 老公看我換個幾次就興致勃勃的說他也要換
: 他覺得可以看兒子屁屁很好玩~~ XD
: 兒子大便時他比我還仔細的擦屁屁 擦乾淨之後還會輕拍屁屁(或彈雞雞 = =)再包起來
: 這麼自然發生的事情根本也沒想過可能會是個問題
: 我兒子給娘家爸媽帶時都包布尿布 我老爸之前覺得布尿布沒有尿濕顯示很麻煩
: 因為他得伸手進去摸尿墊才知道該不該換尿布
: 不過因為退休了什麼都很省 包一塊布尿布就省五塊老人家覺得很有成就感 XDDDD
: 某天 我老爸開心的說 「啊~尿布一定濕了齁~~」 一邊伸手進去摸尿墊
: 我才剛聽到我老爸慘叫 「哎呀是大便!!」 一回頭人已經在廁所狂沖水洗手了!!!!
: 真的不誇張 我老爸手指頭伸進去的瞬間就立刻彈開衝進廁所 動作超敏捷!!!!!!
: 而且我低頭換尿布的時候才發現 我爸在彈開之前
: 還記得要把手指上沾到的大便先擦在外頭的布尿兜上面..... (苦笑)
: 有這麼可怕嗎??????
: 大家的老公在換尿布時都有心理障礙嗎????? XD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67.59
iloveyou5201:我老公跟你老公一樣耶,怕小孩的屎又愛亂放臭屁,他 05/14 12:41
iloveyou5201:每次都愛在棉被裡放,被我嫌臭後還會說很爽= = 05/14 12:42
MissLeft:樓上(握),可是真的有夠臭= = 05/14 12:51
iloveyou5201:臭+1= = 05/14 13: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