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blueshells (壞脾氣小女人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閒聊~你們的老公會怕大便嗎??
時間: Mon May 14 13:46:05 2012

有次加班晚回家,剩老公顧小孩,

當時小孩才三個多月,

老公才剛幫妹妹鋪上新尿布,

妹妹又開始嗯嗯了,

老公措手不及,

伸手去接便便,自此之後,

只要女兒一大便,老公總是第一個知道,

因為他說那味道。。。。。。


他再熟悉不過了。。。。。。

※ 引述《ricy (非死不可ricy)》之銘言:
: 講到大便
: 其實我比較怕我兒子的大便耶
: 我們家的成員 1. 老公 2. 婆婆 3. 我 4. 我兒子
: 依照洗大便的多寡應該是 2>1>3(每月幾乎只有1次)
: 我不是怕臭
: 而是我兒子被洗屁股都會極力掙扎
: 我抱不動就會讓他站在洗手檯上 然後就被其他大人罵
: 所以後來只要我兒子大便 我就直接大喊:「大便了大便了~~」
: 我婆婆就會衝出來救援XD
: 至於我老公
: 真的是一點都不怕大便
: 他還為我兒子個時期的大便取了各種食物名
: 一開始的母乳便他稱為「蟹黃」
: 後來顏色深了一點 他就說是「花生醬」
: 之後開始成條狀和顆粒狀
: 他就開始說「新竹貢丸便」或是「巧克力冰淇淋便」之類的
: 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很優秀 哈哈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9.109.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