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mcjhtwj (笨蛋媽媽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討厭的阿伯
時間: Mon May 14 20:42:57 2012


<<原文吃光光>>

先來回覆原PO的問題:如何不撕破臉還能避免窘境發生?

鎖起你的房門!!! 無論如何養成隨手鎖房門的習慣

大門沒鎖,人家想來就來,你能防止沒有那麼一天他色心大起?酒後亂性?

或神經沒接好,拿著刀或危險液體進入你們家??

鎖起房門吧! 只要他來你就藉故進房間,然後把門鎖起來,

那個你老公的拜把朋友就留給妳老公去應付就好!他又不是你朋友咩~~對吧!!

如果他敲門,裝聾! 小孩在睡覺,就把門開一點點縫(裝門鍊也不錯!),請他安靜!

小孩沒在睡,你就盡情的跟寶貝玩吧!! 培養感情,至於怎麼跟他解釋?

不重要,也不關你的事了!!


題外話...

話說到餵奶被看到,我真是超有經驗的!!!哈哈...

我曾經不只一次在親餵的時候被人破門而入,有時候我老公跟我一起在房間

有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,除了害羞 尷尬,還有更多的恐懼!

有次我老公和我一起在房間,他弟敲了門就馬上開門進來了,

我正好背對著他在餵奶,我老公也沒說甚麼,他們還是把話說完,他弟才離開房間!!

你問我為什麼不鎖門?? 因為我鎖門被我老公罵...哈哈哈哈...

我能說甚麼...我老公對我很好,但常常沒有同理心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!

還好現在寶貝長大了,母乳的次數也喝得少了! 不然我會持續鎖門的!!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36.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