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themirror (themirror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閒聊~你們的老公會怕大便嗎??
時間: Mon May 14 13:37:59 2012


我家老公在沒孩子之前
只要是朋友有帶孩子的場合
聽到要換尿布也是迅速彈開
然後有多遠跑多遠

不過因為我是剖腹產 必須臥床24小時
孩子出生當天開始
所有的尿布都是他處理的
包括大便洗屁屁
他老兄都是伸手就來 沒有在怕的
我本人一直到做完月子才有幸摸到我女兒的尿布
洗屁屁則是幾乎沒有過
因為孩子的爸怕我抱不動 孩子會撞到頭
而我女兒從小就像是等爸爸回來才大便似的
跟阿母我配合的相當好
(有幾次車庫門剛響 回頭就看到一個漲紅臉的嬰兒在用力
感覺好像忍很久了 非常好笑)

後遺症就是
老實說到現在 我女兒昨天剛滿一歲
我還是有點怕大便啊∼∼


※ 引述
: 剛剛看文章突然想到的
: 某天辦公室的大姐問我說 「你老公敢換尿布嗎??」
: 我傻傻的想說有啥好不敢 包尿布很難嗎??
: 兒子剛出生時 老公看我換個幾次就興致勃勃的說他也要換
: 他覺得可以看兒子屁屁很好玩~~ XD
: 兒子大便時他比我還仔細的擦屁屁 擦乾淨之後還會輕拍屁屁(或彈雞雞 = =)再包起來
: 這麼自然發生的事情根本也沒想過可能會是個問題
: 我兒子給娘家爸媽帶時都包布尿布 我老爸之前覺得布尿布沒有尿濕顯示很麻煩
: 因為他得伸手進去摸尿墊才知道該不該換尿布
: 不過因為退休了什麼都很省 包一塊布尿布就省五塊老人家覺得很有成就感 XDDDD
: 某天 我老爸開心的說 「啊~尿布一定濕了齁~~」 一邊伸手進去摸尿墊
: 我才剛聽到我老爸慘叫 「哎呀是大便!!」 一回頭人已經在廁所狂沖水洗手了!!!!
: 真的不誇張 我老爸手指頭伸進去的瞬間就立刻彈開衝進廁所 動作超敏捷!!!!!!
: 而且我低頭換尿布的時候才發現 我爸在彈開之前
: 還記得要把手指上沾到的大便先擦在外頭的布尿兜上面..... (苦笑)
: 有這麼可怕嗎??????
: 大家的老公在換尿布時都有心理障礙嗎????? XD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4.39.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