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bo2k (許小布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懷孕] 懷孕五、六個月洋裝(孕婦裝)分享!
時間: Mon May 14 22:50:55 2012

圖文分享網址:http://www.bo2k.idv.tw/archives/13254

廢話不多說,這一篇是孕婦穿搭

就先從小肚子的來!!!!

快五個月的時候,還是可以穿短裙的

但是我裡面還是有加一條蕾絲短褲裙,因為肚子稍微大了也會拉短裙子長度

如果有時動作大一點是會曝光的~~~

所以孕婦如果要穿短裙或是夏天雪紡長洋裝,打底褲的蕾絲短褲裙是必要的



為什麼不推薦安全褲呢?

因為安全褲太貼屁股了,孕婦還是要穿通風涼好一些的底褲才健康

還有就是雪紡有時在陽光下很透,所以穿太貼會看到屁股型狀~

我個人還滿介意這一點的XD


第二胎在五個月的時候肚子已經滿大的了

所以長洋裝真是我們的好朋友

天氣冷的時候,上衣可以搭配寬鬆的毛衣或是罩衫

鞋子就配輕鬆一些布鞋來減輕負擔吧!!!



不過這一款長洋真的超透的~

所以我還是有穿蕾絲短褲裙再裡面打底的



肚子越來越大後,長洋裝是外出最常選擇的打扮了~~~

但是上面一定要罩著一件上衣,稍微遮掩一下我越來越壯的上半身=_=||||



六個月的時候肚子真的超明顯的,短洋裝都要變成長版上衣了

這時我就會在裡面內搭一件長版的內搭衣裙

也就是照片中比花色洋裝還長的蕾絲

內搭衣裙滿多都是緊身的~但我有買幾件式比較寬鬆的~~~~

所以就算是六個月大的肚子也OK唷!



這件七分長洋裝是我最近的最愛~

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啦~全長洋裝還是有點悶,孕婦真的好怕熱唷XDXD



即使這一件式背心式上衣,已經有遮住內衣肩帶和肩膀一些,

但我還是有穿搭小外套,因為實在是不想露出肥胖的肩膀和蝴蝶袖

而且這一件屁股那邊剛好是兩個寬鬆的口袋,配上小外套稍微有修飾一下孕婦的身形~哈哈



下個月就邁入孕期後半段啦!!!

小芋圓+小布~一起加油吧!!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53.178
candyhi:版媽好漂亮^^穿的好好看唷. 05/15 00: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