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adeluta (如果一隻狗愛上一隻貓? 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教寶寶教的有點沮喪....
時間: Tue May 15 06:42:52 2012

我家寶寶目前也六個月多一點
每次帶回公婆家也被嫌
老公都會很心急的把小孩放在地上要他翻身跟爬行
但有時在陌生的環境小子說不要就是不要XD

公婆都會說~阿怎麼還不會翻身,怎麼還不會怎樣...
妯娌更討厭,每次都問~他會怎樣怎樣了嗎?
我說不會他就一臉 阿!怎麼還不會的樣子
我家兩個小孩這時候就已經會了耶!!
最近是問說他會不會吃腳
我說不會 她就一直拉小人的腳放到他嘴巴裡說
這時候應該要會吃腳了喔,你吃吃看...
哥哥這時候都在吃腳了
小人看起來有些驚恐...
當下我只想把她的腳塞到她自己嘴裡

這是我第一胎
也許是新手媽媽,很多旁人都比我還要急
小孩一定要這樣一定要那樣
我都只是笑笑說沒關係
有問題我會問醫生或是上網先做功課
絕對不是三姑六婆道聽塗說的意見 一一"
畢竟孩子成長速度很快
有時後隔一天就突然發現他怎麼又有新招了!!
孩子的一輩子很長 才剛開始
他有很多時間慢慢學會很多事情
媽媽就放寬心 只要醫生說沒問題
就慢慢挖掘小人每天一點一點的進步吧





※ 引述《alda (愛蘿達 ╰( ̄▽ ̄)╯ )》之銘言:
: 寶寶六個多月 到現在叫他的名字 都完全不予理會
: (每天都喊他的名字喊幾十次 似乎都沒用)
: 完全就是玩他自己玩的很開心
: 教他揮手 教他握手 教他親親 教他什麼都沒有反應
: 是我太心急嗎 還是教的有問題呢
: 我是示範給他看 然後用他的手也做一遍
: 不斷的反覆十幾遍 他也只是呆呆的看著 或是笑嘻嘻
: 因為我看大伯的小孩 印象中好像也是這個大小的時候
: 竟然就已經會笑著拱手(就像拜年一樣)
: 而且是大人叫他拜年 他竟然就會拱手
: 那時叫他名字 他就已經會抬頭看人
: 現在九個多月 叫他親親 他會親 叫他揮手說拜拜 也會說拜拜
: 公婆一家總是會說 哥哥多早多早以前就會怎樣怎樣了
: 怎麼弟弟都還不會 (雖然沒有常講 但有講過幾次
: 有幾次他們叫我兒子 他都沒反應 然後他們一臉欲言又止)
: 我每次都說 我兒子還很小 沒什麼好比較的啊
: 心理不舒服是其次 主要是擔心我兒子是不是學的慢???
: 有沒有什麼學習上的技巧呢???至少...希望叫他名字有反應 >_<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9.176
anntsai:看到吃腳那段也跟著火大起來,是我的話會冷冷地說:這樣很 05/15 07:21
anntsai:不衛生,不會應該比較好吧 05/15 07: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