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uansuan (suan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寶寶] skip hop & 本富地墊分享
時間: Mon May 14 21:24:45 2012

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://chihsuanphoto.blogspot.com/2012/05/skip-hop.html

等到寶寶開始會爬之後,地墊真的很重要!
我們買的有skip hop和本富地墊兩種

一開始被skiphop吸引的就是他繽紛的圖案和明星媽媽的加持
FB旁邊一直出現La Vida的廣告也有把我洗腦的嫌疑
但一直都覺得太貴下不了手
不過La Vida一直強調他的無毒、安全、made in Taiwan
也覺得似乎這是買地墊需要考慮的因素

既然是美國的東東,想說上amazon查查看有沒有代買的可能
他的定價大約是78.9美金,約2400台幣,哇~這比La Vida的定價便宜不少
我請我在美國唸書的同學幫我估估看運費是多少
結果她說DHL是材積和重量選其中比較大的計算,即使拆掉包裝,最小的體積=14*14*10
可能約要70~80美金
如果是郵局的話,因為體積大,只有兩個選項運費64美金(6-
10天抵達),運費80美金(3-5天抵達)
這樣算起來跟在台灣買真的差異不大,而且在台灣買就不用等了
就忍痛從La vida下訂了,不過是買它們的瑕疵品區,裝地墊的拉鍊有點壞掉
所以有再折價一些些

拼起來之後,真的很漂亮,跟客廳不會差很多
小瑞瑞總算有地方可以爬爬爬了
一開始他偶爾還會坐著不小心失衡往後倒,就大哭
不過他倒個兩三次後,好像大概就會知道這樣會痛,要用手扶,
也就沒有再發生過往後倒撞到頭了
大約一週我們會用酒精消毒一次,目前有全部拆起來清洗過一次
清潔還算方便,但是用了差不多三、四個月後,地墊上滿多的刮痕
大部分都是小瑞瑞自己摳的,還有在上面玩玩具留下的痕跡

但,最令我們困擾的是,因為是拼在客廳,是開放空間,
小瑞瑞想爬的時候不到三秒就出界了!
我們原本的理想是,把他放著讓他自己玩,我們都不用動。
結果他還是會爬到桌腳邊、爬到電視前、
爬到我們覺得不是很安全的地方

於是,又再度思考有沒有辦法給他一個專屬的空間呢?
但家裡人丁眾多,真的沒有多的房間給他當遊戲室,
後來思考到的是【走廊】,又再上網查詢大家愛用的地墊,才找到本富地墊
量了長度,發現走廊跟本富的94cm*94cm一樣寬,
買了四塊本富運動地墊,再加上一個門欄,
終於可以把瑞瑞囚禁(ㄟ∼不是)是可以讓瑞瑞隨心所欲的爬了

不過我的理想是,放他在裡面玩,大家都可以做自己的事,
結果這小子不依,一定要一個人陪他,不然就會哭鬧
目前我婆婆或我老公或我就會帶著一台iPad進去陪他
他自己在那邊爬阿、玩的,都不用理他,也不用擔心他出界
本來還會怕他會撞牆壁,結果都還好,不大會撞到。

不過他爬膩、玩膩了之後,就會往陪他的那個人身上爬
從左邊爬到右邊,再從右邊爬到左邊
不然就是扒我們的iPad,感覺就是抗議你不陪我玩!

哈∼這時候就真要陪他玩了∼

不過有走廊這邊,我們算是輕鬆很多了
可以不用一直神經緊繃的盯著他,
地墊真的很重要阿!
小小的結論:買本富地墊就夠用了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86.136
lovy:也推本富地墊 質感很好又好清潔 當初不考慮skiphop是因為有 05/14 21:43
lovy:很多可以拼的東西 擔心我那手X的兒子會去摳 還有雖然花色挺美 05/14 21:43
lovy:但看起來好花...不過本富也不便宜啦 但我蠻推的 05/14 21: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