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yvon217 (愛情是消耗品!!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寶寶會掙脫汽座安全帶coccoro
時間: Mon May 14 12:46:34 2012

各位媽咪
不好意思我又來了
就是呢
我把新生兒坐墊拿掉了
安全帶的部份是剛好的
也不用調
但是我兒子還是會掙脫耶
有媽咪有遇過這個問題嗎@@?
要做一條布繩子把兩邊的安全帶拉近一些嗎?
還煩請大家幫忙
感謝QQ

※ 引述《yvon217 (愛情是消耗品!!)》之銘言:
: 目前快1Y
: 體重8kg
: 身高75cm
: 偏小偏瘦
: 發現他非常愛掙脫安全帶
: 不知道是設計上的問題
: 還是真的孩子太瘦@@~
: 不管綁多緊都可以掙脫~
: 我都想送他去跟脫逃大師學技術了= ="
: 有想過要把安全帶往上調
: (後面有好幾個孔可以調高度)
: 可是我發現如果調高後
: 新生兒座墊就必須拿掉
: 不然會卡卡的
: 可是拿掉就覺得很硬應該會不好坐
: 有想說可能可以墊個毛巾
: 但是想說先上來問問各位媽咪
: 集思廣益一下
: 請問有人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
: 感謝各位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32.1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