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Naomi72 (餵養幸福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寶寶] 閒聊~你們的老公會怕大便嗎??
時間: Mon May 14 12:54:56 2012

怕!怕死了!怕到讓我想要大發脾氣。

不過從出生以來,他就會幫忙處理尿布裡的胎便,
因為護士有先衛教,所以我們知道胎便就是又綠又黏,
但他最大的障礙並不是尿布裡的嗯嗯,
我不喜歡用濕紙巾擦,所以一直都是用水洗,
帶去浴室洗屁屁。

他剛開始根本完完全全不能接受用他尊貴的手去摸大便。
(屁股上一定會黏一些,水洗時就會用手接觸到,
 總是要邊沖水邊用手「回一回」才洗得乾淨嘛!)

每次我叫他去幫忻忻洗屁股,他就會裝娘跟我說:
「人家不敢嘛!妳去洗啦!」

『暗!你自己整天大便,兒子的大便不敢摸哦!
 為什麼我就要敢摸?快去洗!!!!』

他抗拒了幾個月,我就常常故意裝忙,
強迫他去洗他寶貝兒子的臭屁股。
我兒子跟我心有靈犀,常常在我做飯時大便XD,
剛開始我先生還裝死,說等我煮完再洗就好,
我就故意說:
『他的屁股會爛掉好嘛!會紅屁屁耶!』

幾次之後,他終於成功克服,
現在就順理成章的,只要他在家,
就要負責洗屁屁,習慣成自然,哈哈!

他是個好爸爸,雖然嘴巴很機車,
又常常故意跟我唱反調,但是對他兒子的事,
大部份都是不敢馬虎的。(尤其跟安全與健康相關的)

--
╭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╥╮
◢◣◢◣http://blog.yam.com/naomi72 ┼┼┼┼╣
███ ◢◣◢◣ ╠┼忻愛寶貝與三小勇的Happy Day ┼┼┼╣
◥██◤ ███ ╰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╨╯
◥◤ ◥██◤
◥◤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0.191
longloveyu:胎便??@@ 05/14 12:59
Naomi72:剛出生兩三天排出來的都是綠綠黏黏的胎便啊 超難清的 05/14 13:03
puling:話說我第一次洗屁屁也有障礙 XD 後來狠下心一次就不怕了 05/14 13: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