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raining0924 (..?𢏐? 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生產] 二寶報到~測不到宮縮之生產記錄
時間: Mon May 14 14:54:04 2012


好讀網誌版 有圖無音樂 http://raina0924.pixnet.net/blog/post/45218705


2012.03.16 懷孕周數 38+6

生完已經兩個月了 辛苦的媽媽 今日回到職場

(所以才有時間po文.....^^)

這胎一直在假性陣痛 所以不同於第一胎工作到產前3天

第二胎 早早於38W 就請了產前假 (不請白不請...第一胎就這樣浪費了產前假)

(這胎媽媽就比較不熱愛工作了 噓~~ @@ 有假就請吧!! 可以請六天!!!)

請了產前假 開心了兩三天 阿木又開始"搞操還"

我超怕 產前假請完 還沒生捏~~~~~~~~

那不是很丟臉嗎?? 每天都在等產兆 不過似乎沒有動靜捏!!

好吧 管它的 心裡打算產前假請完 如果還沒要生 就要去打催生了

(因為小亮亮 在肚子裡根本就不長了 每次超音波預估值都在2500 g 左右)

雖然產檢時 醫生都想盡量想把她量的大一點 不過 阿木又不是笨蛋 超音波我還是看得懂得好嗎!!

醫生也很好笑 故意量大一點 然後 在跟我說 "超音波是有誤差的" ><"

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我其實沒有很介意"長不大"這件事吧

不過後來連醫生都建議我催生出來 他說 " 在肚子裡不長 不如生出來抱在手上比較安心"

好吧 既然 專業的都這樣建議了 那就產前假請完 來去催生吧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中間其實有個小插曲



38W 就因腹痛回診 當時醫生就建議我催生 去散個步吃個消夜再回來

我說好... 不過我實在太害怕了

所以.........我....落跑了~~~落跑了~~~落跑了~~~~~~~~~~~~~

(畢竟產前假都還沒放啊!!! 我才不要這時後生!!!!)

彥爸說 又不是沒生過 有什麼好怕的!!!

笨!!! 這是有生過才知道要怕啊!!! 第一胎傻傻的 才不知道要怕哩!!!

所以產前假 我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啦!!!

很快的 日子來到了 3/15 ...38W+5

這天肚子一直都悶悶的...一直到下午 連午覺都睡不著了

不過我實在不想被退貨...所以一直再忍 還去隔壁髮廊洗個頭!!!

(我很想到院就開三四指那種!!! 後來發現 我真的想太多了!!!)

17:00 經痛(兩年前的記憶這時突然回來了)的感覺出現了 而且出現傳說中的果凍物

打電話叫老公回來 我下樓吃飯

(不過吃不下!! 經痛 沒胃口吧!!)

又上樓洗澡~~~

18:45 心裡在盤算 好樣的 17:00 就叫你下班了 現在還不出現 等等老娘生在家裡 你就死定了!!!

(好吧 我一樣 想太多了!!!)

19:30 進醫院 這時約10分鐘痛一次 不過只開一指!!!

剛好產檢醫生有門診 就順道去看了

醫生建議我晚上12點入院催生

我第一胎打無痛有後遺症 所以這次我打算不打了!!!

不過在診間的時候 不知為啥跟醫生聊到無痛

我就順便問了一下: 你們有幾個麻醉師?

醫生: 兩個

我: 上次那個技術不好 如果是他我就不打了

醫: 上次是哪一位幫你打的

我: 香港人 瘦瘦的

醫: 兩個都是香港人也都瘦瘦的

醫(笑): 很兇嗎??

我: 不會

醫: 那今天是另一位

我(毛).....



~~~~~我們又回家囉~~~~



好吧 本來我有想要再次落跑的 因為我覺得第二胎還要催生很丟臉!!

回家後打給我阿姐

姐: 我第二胎也是打催生!!!! 醫生一開始還叫我去爬樓梯!!! 你千萬不要去爬 沒有用~~~沒有用~~~沒有用~~~~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好吧 我認命了!!!

我婆說 我們可能是祖傳的 "子宮頸不開" 註定要催生的!!!

今晚 我的 "最後一餐" 不不不 是"生前最後一餐" (生產前最後一餐啦!!!)

是燒烤+水果茶!!! 還是小姑幫我去買的!!!

12點 包袱收一收 準備出發!!! 彥哥呢??? 今晚就住在保母家囉!!

本想一起帶去醫院的 還好沒有 不然阿木在陣痛 還要照顧他 可能會發瘋吧!!!

入院時 陣痛7分鐘一次 不過仍然是一指!!

1點塞了催生藥 一路悠哉的看CSI到兩點 開始愈來愈痛

不過我打定主意第二胎不打無痛了 所以盡量再忍

四點 ...恩...我想我是個意志力不堅定的人吧!!!

請老公去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!!!! @@

彥爸: 確定要打 忍一下不行嗎??

我 (火): 不然你來生阿 忍個屁啊!!! 我很痛你不要煩我!!!

好吧 我承認 我脾氣有點不好!!! 聽到"忍"這個字 我就被點火了!!!!

護士來內診 開兩指了!! 機車 這胎內診都超痛的!!!

第一胎怎麼覺得還好!!!

我: 才兩指 我要打無痛!!!

然後就等麻醉醫師來~~~

(等待的過程我又有點猶豫要不要打 唉! 真是三心二意的人)

結論是我還是打了~~~因為第二胎 比第一胎痛!!!! 痛超多!!!

六點 又加藥一次

6:25 破水 內診3指 超痛 我懷疑是那護士經驗不足 明明第一胎沒那麼痛阿

6:40 該吃早餐了 請老公去買 蘿蔔糕+小熱狗and 豆漿

吃到一半 護士又要來內診!!!! 是有病喔 才15分鐘耶!!!

護士看我在吃早餐 就說他等一下再來 (態度這麼好 我想發飆都不行@@)

6:45 內診4指...然後 護士發瘋了 一直用手指幫我撐開產道 並叫我用力!!!

痛死我了~~~我請她手離開!! 然後我自己用力

我(趁空檔):醫生來了嗎?

護士: 醫生一直都在隔壁睡覺

不過她離開一下下 又說不行 還是要幫我 所以又伸進來

過了不知道多久~~~ 反正我一直在大叫 很想殺人!!! 第一胎也沒有這樣阿 !!!

然後 突然感覺有東西"咕嚕"滑下來 我就說 "不行了"

護士: 什麼不行了!!

我還沒說 護士又接著說: 我們進產房吧

我 @@: 這麼快!!! (心裡OS 我豆漿還沒喝耶)

進產房後 醫生遲遲不來 (陣痛了兩次) 我又一直叫 醫生到底在哪裡啊!!!!

反正就是一直在亂喊亂叫

第一胎很害怕的"壓肚子" 這胎卻沒有了

不過我自己用力 更可怕 痛到我真想直接死一死算了!!!

用力了兩次 頭出來了 總算解脫了!!!! 沒~~~~~

還有肩膀!!!!! 還要再用力一次 !!! 呼~~~ 終於真的解脫了!!!

7:05 醫生: 小寶貝出來囉

我: 多重

醫生 (轉頭問護士) :多重

護士: 2470

我心裡OS : 這麼小 還這麼難生!!!! 那如果3000多 不就生到沒命!!!!

還好這胎生完 我們要收工了!!! 因為我很厲害的生到了女兒!!!!! 哈哈哈哈哈 (得意~~~)



生完兩胎後 我真的覺得 第二胎超級無敵霹靂痛的!!!!

不過第二胎開指數速度也快很多!!!

我想如果讓我從來 我應該第一胎就選剖腹吧!!!

我決定以後我女兒 我就要叫他直接剖一剖 !!!



這胎 比較特別的是 宮縮指數都測不到 明明很痛了 可是宮縮指數都很低!!!

後來一個有經驗的護士幫我把機器綁在下腹 才勉強測的到!!!

還好我有經驗了 不然搞不好會傻傻的生在家裡咧!!!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206
awful:妳女兒的雙眼皮!!!太令人忌妒啦!!哈哈哈 恭喜獲得小女娃唷! 05/14 15:32
Shermy:恭喜喔~ 05/14 17: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