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哩,一下子我也懷孕四個多月嚕,

上個星期的產檢,肚子的龍寶也很配合的讓我看到了性別 ^^y

產檢時簡直是整個屁股對著鏡頭的呀 XD


因為開封的那包棉棉已經被我用的差不多了,

所以只能送給來信的前三個人喔,一份裡會有兩片,

我會用平信寄出,如果還有多的棉棉的話,我會再多塞一點低。

如果妳也住高雄的,我們可以面交喔,不過別放我鴿子呀,

現在天氣熱,被放鴿子真的很哀怨呀....


選擇平信寄出的,記得把地址(郵遞區號)跟收件人回信到我的信箱喔,

我會回信給前三位馬麻,其它的就先跟妳們說聲抱歉了。..

人家月經天數比較多天一點嘛...所以剩的棉棉也不多了 (羞)



※ 編輯: pupup 來自: 60.251.144.196 (05/16 14:2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