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dreampiano (小熊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遊記] 宜蘭-長榮鳳凰礁溪酒店~房間篇
時間: Wed May 16 19:21:19 2012


上一篇是公設篇,再來就是房間的部分,他的房間很不錯沒有太多邊邊角角,
浴室地板也都有處理過不會滑,讓我在房間不必一直注意小孩,可以放鬆~

飯店還幫小孩多加一張床,這點對有帶小孩的父母來說真的貼心極了~

圖文網誌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dababy/1816710

之前看了長榮鳳凰礁溪酒店舒適的公共空間後,
再來就來介紹一下很棒的房間,因為這次我們是四大一小出遊,
為了讓旅行更舒服我們分開訂兩間房,
這樣就不必互相打擾也可以防止寶貝去吵大人~

兩間房間訂豪華景觀客房(爹娘住)、高級景觀客房(我跟姐、小寶)

飯店因為蠻新的連走廊都是寬敞又乾淨,感覺真的很棒~

老爸老媽上次來宜蘭是住老爺酒店,他們覺得這次的行程似乎更舒服,
大概是飯店新而且地點他們覺得很方便吧!


高級景觀客房

明亮的空間真的好舒服,所有設備都蠻新的


說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要再給他們一個讚了,
本來我訂房的時候是訂這間然後請他們給我一大床,
結果小姐問我小朋友多大,我說兩歲多,
他們就貼心的幫我們再加了一張床,真的很感動啊!!

這樣兩大一小睡真的很舒服


還準備了小朋友的浴衣、兩個大人浴衣

看出去可以看到市景


市景下面剛好就可以看到華閣溫泉旅館,上次我來住過
=>宜蘭-華閣溫泉旅館~有貼心的寶寶設備(房間篇)(請點我)



再來有一個漂亮的小姐會帶我們進房,
一邊介紹所以設施跟房內設備,
並貼心的跟我們說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他們或櫃檯,服務真的很棒!


待在這有景色的窗邊喝茶吃水果好幸福,
桌角是圓的也不必擔心小孩爬上爬下會跌倒!



那罐紅酒是經理招待的~
讓我們在夜晚姐妹聊天喝喝小酒可以開懷暢飲XD



服務生拿進來的時候還把他擺的很漂亮:P


可以上網的小桌子,還有網路線



這雙拖鞋超級好穿,我已經準備去購買很多雙墩在家裡了,
不敢穿夾腳拖的我竟然穿了一次就愛上,鞋底很平滑舒適,
鞋底也不會滑,小朋友的穿起來好可愛XD



再來他的咖啡跟茶也很棒,
是採用小茶栽堂的茶品(請點小茶栽堂網站)http://www.zenique.net/
那黑烏龍系列讓我很驚艷,真是超好喝的,
回家查了一下後發現台北很多販售點有賣,
新光三越樓下也有,最近已經去買了好幾種回來XD





看得到的東西都是可以自行取用的(免費)



其實景色應該晚上會較漂亮,
我們這間是面市景,爹娘那間是面平原



小寶一進房就一直黏在這位子(黏很緊~很緊~)



然後開始吃桌面上水果
(奇怪,怎麼去別人家都會怕生,來飯店每次都很自然!)







房間還算寬敞,即使多加一張單人床空間感還是很好




走進來就會有浴室跟湯屋,還有個長條走廊





湯屋這也要推一下了,
他的地板跟外面走廊的地板都是有質感卻不滑的地板,
踩進去不再是冰冰涼涼的浴室,
連我在跑澡的時候兒子跑進來我也放心,
一點都不擔心他滑倒,地板感覺好溫暖



旁邊的窗簾可以拉開,就變成透明玻璃,
一邊泡湯一邊跟姐聊聊天,
看出去房間也可以看到寶貝在床上看電視玩玩具,非常安全

小寶看到我們會進來玩一下或是隔著玻璃跟我玩,
不過大多時間他都黏著大姐一起看食尚玩家XD

洗手台

這是測溫度的小鴨,小鴨兩天都被兒子當作玩伴

他們的溫泉泡起來也很不錯,
連續兩天泡了溫泉後真的覺得全身新陳代謝跟精神都變好了,皮膚光溜溜!


泡完溫泉後的兒子超累,喝了奶又睡了一覺

泡完湯後真的很舒服呢,跟姐泡了好喝的茶一起聊天,太幸福啦XD

泡茶的杯子也很有質感,我們泡了一杯抹茶

香濃抹茶跟米果

接著到爸媽房間去看看~


豪華景觀客房

爸媽住的房型更高級,是面平原的景觀,房型也有不同

房間方向完全不一樣,喝茶的地方旁邊是湯屋,
他們的湯屋更加高級,那張喝茶桌一樣很安全,編織的桌子好有質感~

浴衣也跟我們款式不同,他們的浴衣感覺蠻成熟的

房間是一大張雙人床
乾乾淨淨的環境讓人躺在大床上就很享受

相較於我們的房間爸媽的房間採光比較沒那麼好,
因為他們的湯屋是面窗,湯屋那邊會較亮

準備入湯屋前的門口

泡湯時也可以跟在這裡喝茶的人聊聊天~

房間大小似乎沒有差很多,但爸媽這間有個大玄關

玄關蠻大的,感覺很寬敞~





房間感覺質感也很好

他們的湯屋可以直接看面平原景觀,真是好舒服的環境

還可以看電視,泡湯的湯屋通風跟空調也都很足夠,不會悶熱~

這就是兩個房型的介紹,兩間我都很喜歡,一個是房間較亮一個是湯屋較亮,
空間上都很舒適,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呢~

參觀完房型我們也準備去吃晚餐,這次我們也訂了早餐跟晚餐,
不必再出去飯店找吃的,下篇來介紹晚餐吧!


--
*幸福*

~歡迎光臨我的食玩樂誌,黑皮過生活
一起分享美食、旅遊、住宿文章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dababy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5.23
pagecc:照片都照斜的居多~看的頭好暈阿! 05/16 19:59
nauni:那個拖鞋的字母會掉喔~常常會在地上撿到字母XD 05/16 20:07
dreampiano:字母會掉@@ 我沒注意到呢 哈哈~我覺得蠻好穿的呢XD 05/16 20:13
ymca1998:詭異的照片...頭好暈 05/16 20:31
dreampiano:噗~真不好意思~下次會改"斜"歸正XD 05/16 20:43
vteva:照片如果放正的 按贊!! 05/16 20: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