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joca (多事之秋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寶寶] 滿六個月的阿咚
時間: Wed May 16 21:22:34 2012

有可愛圖的網誌版
http://yingfang929.pixnet.net/blog/post/89600513


我是她阿姨啦~因為我快要結婚了~
所以最近辭職在家準備婚禮的事情以及幫忙妹妹顧小孩
阿咚的一到五個月我都沒怎麼參與到/___\
雖然抱他抱的手好痛喔><
照顧小孩真是比我想像中要累好多~
各位媽媽們辛苦了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們家的阿咚這個月就滿六個月囉~
然而隨著身體越長越大的還有那顆纖細又敏感的心呀........

在照顧了他兩個禮拜後,我決定來寫他的壞話,顆顆

阿咚不要看他年紀小,眉眉角角很多= =,讓一向走豪邁風格的我很頭痛.....
(跟她媽媽很囉嗦也有關係)

除了吃飯睡覺時的音樂要先準備好以外,他最近又養成了一個壞習慣....

不知道是否是缺乏安全感的緣故,他豪~~~~~愛人家抱呀!!!!!

如果他小巧又輕盈也就算了!他是個七公斤多的龐然大物呀!!!
(不過聽說在同齡的孩子中七公斤算瘦的...冏)

抱他抱了兩個禮拜後, 老娘手臂二頭肌都出來了, 人整個看起來壯了一圈 T_T
(我明明想要瘦身的說)

而且他好機靈,

居然可以分辨出站著抱跟坐著抱的不同耶(大驚)........我明明很努力讓他保持姿勢不變了呀...

這個壞小孩喜歡人家站著抱=.=, 擺明累死大人,

好不容易抱睡了就放回床上, 然後一讓他平躺又醒了! 就一直這樣重複惡性循環

於是整個早上的光陰就在這麼惡性循環中一去不復返了。。。。

然後餵他喝奶也是一大挑戰....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母乳他畢竟喝了五個月,是該膩了(吧)......

所以要看他少爺心情,難餵的機率壓倒性多.....

餵他喝奶前,要先standby好少爺愛聽的音樂,

連哄帶騙用對男友也沒有過的嗲聲嗲氣說
"這是豪好喝的ㄋㄟㄋㄟ喔~豪好喝喔~~超好喝的喔~~~~"

男友在旁邊聽了都要吐了吧╮( ̄▽ ̄)╭

一瓶180cc的奶至少都要分兩次才餵的完,

而副食品又是另一個胎哥的持久戰了(真的五告胎哥)......

不過除此之外(吃飯睡覺之外)阿咚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屁孩(話鋒一轉)



他是個很愛笑的小孩~不過不是那種陽光型的笑,而是走靦腆害羞風~

雖然他出生不久後, 親家公有拿兩塊彩繪過的大石頭來我家, 說要給阿東放在床腳下,
讓他膽比石頭大...

不過就現實來看,他的膽大概只比小碎石大一點吧(→_→) 

是的,他超級怕生怕人群

有一次他爸爸媽媽帶他去夢時代逛街,
他看著沿路五光十色的風景流轉原本還露出興奮的神色,

但隨著人潮越來越多,他整個腳趾開始緊緊彎起,
一張臉看起來就是明明很害怕卻硬在忍耐

後來,他爸媽進了電梯,滿滿的人潮圍著他,我們家阿咚的緊張感隨之高漲就要到極限了!!

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有一個小女孩,
在滿是人潮卻很安靜的電梯裡突然”哈啾!”地打了一聲噴嚏! 

然後阿咚就崩潰了......◢▆▅▄▃▂▁崩潰╰(〒皿〒)╯崩潰▁▂▃▄▅▇◣.

開始在電梯放聲大哭.....

周圍開始傳來西西蘇蘇竊竊私語說"唉呦,被那個噴嚏嚇到了啦" "唉呦,被那個噴嚏嚇到了啦" "唉呦,被那個噴嚏嚇到了啦"

"唉呦,被那個噴嚏嚇到了啦" "唉呦,被那個噴嚏嚇到了啦" "唉呦,被那個噴嚏嚇到了啦" .......



那個媽媽也跟小女孩說"你看你噴嚏打太大聲嚇到人家了啦"
"你看你噴嚏打太大聲嚇到人家了啦"   
"你看你噴嚏打太大聲嚇到人家了啦" 



可憐的小女孩..............

我好怕這件事會造成她一輩子打噴嚏都會有陰影呀呀呀呀...



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......冏>

你看我們家阿咚長的有沒有很外省臉~

感覺長大以後好適合吃饅頭呀~!

--




想你的時候 忍不住有一聲嘆息
很想找個瓶子封起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0.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