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jisk (大野狼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寶寶] 徵求高雄奶粉業務電話
時間: Wed May 16 15:54:04 2012

是這樣的,我快要生第三胎了,

可是因為第一胎跟第二胎,都是經過好幾次的換配方奶才找到適合的
像是第一胎從亞培換到了s-26又換到雪印才好不容易適應
(喝歐美的會便秘,換到雪印才不會)

第二胎則是從雪印換到明治再換到桂格才適應
(這一個是烙賽)

有鑑於此,每次都花了大把鈔票買大罐的,常常又喝了幾天發現不行再換奶

想請問高雄有沒有人有業務的電話呢??
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好多牌子的試用罐
但是打電話去問幾乎都說沒有提供


希望如果有高雄的媽咪們知道有奶粉業務的電話,可以拿到試用罐的話


電話 可以提供給我嗎??因為我沒有時間去媽媽教室,無法從媽媽教室拿到試用包
(雖然超級想去的,我也很哈送的媽媽袋,可惜不能帶小孩進場真的好麻煩呀)








題外話,
第一胎跟第二胎也想要換奶粉了,第一胎現在是喝新安琪兒羊奶
雖然喝的效果很好,但是問題是它真的漲價漲到太過嚴重了
第二胎則是快要滿一歲了,也要換成一歲以上適用的奶粉了


請問有沒有媽咪可以推薦一下1~3歲的"高營養"奶粉??
之前本來想買桂格的試試看,但小姐又說很多人喝桂格的會便秘害我不敢下手
又有店員推薦補體素,但因為覺得這不是大人吃的牌子嗎?而不敢下手


因為我兒子實在超難餵的,一餐都要吃個兩三個小時
想說奶粉用營養高單位一點的。


請有經驗的媽咪們拜託分享一下囉 >___<"
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6.2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