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dreampiano (小熊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遊記] 宜蘭-長榮鳳凰礁溪酒店~適合親子同遊()
時間: Wed May 16 19:15:00 2012


圖文網誌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dababy/1816111

之前去宜蘭玩選了這家飯店,
覺得他的貼心設備讓我帶寶寶去輕鬆好多^^
大人小孩都有玩得盡興

跟大家分享喔,這篇是公設篇~


大概是上個月還上上個月,某天晚上要睡著前老姐打電話來,
問我要不要去宜蘭玩,老公看來是沒辦法請假,
我就跟老姐還有爹娘一起來個宜蘭行

結果說是宜蘭行我看了一下行程,竟然只有待在飯店跟去梅花湖,剩下就是買些東西而已
XD~

因為在飯店內的行程很滿,
從一進飯店到第二天退房就是吃東西、泡湯、帶小孩去玩、看表演,
所以這篇先介紹一下環境跟活動,還有適合小孩玩樂的遊戲間了~


宜蘭其實離台北很近,這幾年我們幾乎是一兩個月就去一次,
有時甚至是想到就去,理由是東西蠻好吃的,
常常去那裏吃吃小吃買點西點麵包就回來了,
幾次過夜多半是跟老公兒子去玩時才會過夜



這次長榮鳳凰酒店的行程則是之前早計畫但一直放著

剛好老姐在這次行程前一個月已經去玩過了,
他覺得飯店各方面都很舒適所以又再安排一次~


進去之後真的開始覺得飯店很不錯,
除了硬體各方面很新之外,
其實我最推的是他的服務態度~
尤其是帶孩子來這裡真的好輕鬆,先來介紹一下他的貼心環境吧!



首先大廳蠻寬敞的,
服務人員也都很貼心

從訂房開始,飯定人原就是貼心的詢問,
每個小細節都很好讓人覺得真的都很值得~



環境整個乾淨明亮,
讓人一進來就覺得好舒服,
一整個想賴在飯店裡


大廳旁邊還有伴手禮專區


在準備入房的時候他們在櫃台的一個經理突然眼間認出老姐
(老姐前一個月住,經理竟然還記得,後來來的客人我看到經理好有禮貌的問候)

後來經理還招待我們一罐紅酒



到飯店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快點下來參加這吉祥物娃娃的拍照,
果然有帶小孩這類行程非常的吸引小寶

小寶現在看到這照片還會跟我說~朋友~朋友~XD



除了小孩可以拍拍照外,他們也會發氣球,
剛好那天現場好像只有小寶一個小孩,
他就開始一直跟著這兩個娃娃,
連續兩天只要他看到娃娃就一直要跟他們牽手



可愛的娃娃頭上就像是兩個飯糰,好咖挖伊



在看吉祥物娃娃時旁邊會有個小推車,
服務人員會準備很多一串心讓大家當點心來用,
大家可以自己去拿



看完吉祥物後趕快回房間準備去大眾浴池泡湯

大眾浴池在樓上,很可惜我沒帶相機下去,事後要去補拍根本也沒時間,
畢竟有的時間就拿來房間內泡湯,而且當時泡大眾浴池的時候手濕濕的,
沒有人在岸邊顧東西我們幾乎是啥都沒帶就下去~

大眾浴池的特點:

1.很多浴池可以選擇,當天人不算多,所以我們四大一小泡得很開心,
各種溫泉都幾乎有,可以跑來跑去,空氣流暢加上各種水溫讓我們可以泡上兩個鐘頭

2.旁邊有準備一些飲料之類的,也有上岸休息空間,可以坐著聊一下天

3.那天我完全沒預料小寶敢下去,也沒準備他的泳褲,沒想到這小子在大眾浴池玩翻了,
我還趕快去幫她買泳褲,溫泉區櫃台有賣,小孩的一件420,
也有五六百的大小孩的=>記得媽媽要準備小孩的,因為大眾浴池的氣氛讓小孩很開心,
但房內泡湯小寶就不敢下去

4.洗澡的地方也很乾淨,整體環境很不錯



泡完溫泉後回房間讓孩子休息一下,又趕快去吃晚餐,
晚餐是飯店內自助吃到飽,吃完後就又去趕著看表演XD(真是緊湊行程)



表演有一些小特技,大人小孩吃飽後下來看還不錯~

小寶跟阿嬤看得好開心!

還有魔術秀~

看完表演的小寶一直沉醉在魔術秀中
(頭髮是因為吃完自助晚餐他的頭上都沾到蛋糕了,只好去浴室幫他沖沖頭髮)

到現在這小子整天跟我說變~變~變!

再來這裡有適合大人小孩來的空間,有可以玩旗的~

小櫃台會有好幾位工作人員,還有咖拉ok包廂
(那天全滿,我還剛好看到民進黨大老走出來@@)

整個環境一樣是乾淨舒適

還有很多小遊戲



裡面的人超好,大人在旁邊有上網電腦、報紙,
工作人員也會幫忙陪小朋友玩

(因為很多遊戲小孩需要大人指導,理面的叔叔阿姨們會陪他們玩,
讓孩子覺得好熱鬧,現場的小朋友都好開心XD~)

撞球間


玩wii~
這個我們沒去玩,但好像有其他小朋友想玩不會,工作人員很細心的教他們

書報間、公用上網區

眼前就是遊戲區,小寶很樂,
環境都很安全我們也可以好好休息

上網區也在這,看得到孩子的行動


服務小姐陪小寶玩小汽車,玩到小孩都不想離開了!

長榮鳳凰礁溪酒店的服務真的很不錯,裡面還有安排很多活動,
像是早上插秧這類的體驗,晚上也都有

不過從三點入房後我們就一直在飯店活動,
第二天早上11點就要退房實在沒辦法參加其他的
(在房內又要忙泡湯XD、聊天)

整體環境設計帶孩子玩樂變得很輕鬆,
四大一小我們這次訂了兩間房,下篇再來介紹房間



長榮鳳凰礁溪酒店
http://www.evergreen-hotels.com/Jiaosi/index.aspx?Lang=Cht
親子專案
http://www.evergreen-hotels.com/Jiaosi/News.aspx?Lang=Cht&NewClass=1&NewId=149

--
*幸福*

~歡迎光臨我的食玩樂誌,黑皮過生活
一起分享美食、旅遊、住宿文章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dababy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5.23
nauni:長榮鳳凰不便宜 所以我們上次住也是盡量待在飯店使用設施:P 05/16 19: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