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raining0924 (..?𢏐? 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寶寶] 1y10m and 36W 花蓮遊
時間: Tue May 15 11:42:22 2012


有圖網誌版http://raina0924.pixnet.net/blog/post/45218703


懶得分日了 三天兩夜全寫在一起 "落落長"

加上是生產前去的 生完後也些事好像記不得了 @@

今年的家族旅遊 想飛也飛不了啦

36W 大肚 根本飛不出去~~~

那就來個 很久沒去的花蓮之旅吧!!!

早早訂了 "理想大地"

未料 阿木竟然在出發前兩天 "腹痛" (假性陣痛) 入院觀察 拿了安胎藥

不過 飯店都訂了 我想...還是去好了!!!

反正花蓮也不是沒有醫院阿 (我有打聽一下 門諾還不錯)

卸貨後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出去玩呢??

(現在想想 我覺得我當時應該是瘋了!!! 拜託大家不要學 還是待在家不要亂跑!!)

花蓮行 當然是一路吃安胎藥囉!!

day1 午餐: 宜蘭富美活海鮮 Lexus賞車 理想大地 晚餐: 賀川壽司屋

一行人跑到花蓮賞車!!!夠神經了吧!!! 進到理想大地已經傍晚了

孕婦小睡一下 其他人去園區晃晃 就差不多要吃飯囉

孕婦很容易餓!!!

我們的雙人房

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住雙人房了....以後帶兩隻 應該都要住四人房了!!!

晚餐 賀川壽司屋~~超平價!!又好吃!!!

~~~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~~~

吃完晚餐 還去自強夜市逛逛.... 想不到 中原的地瓜球也開到這裡了!!!

一行人又買了路口兩家 排隊排到"落落長"的燒烤 鹽酥雞

飯後甜點 糖葫蘆當然也要買 我跟彥哥一人一支

然後再繞去彥爸每次來花蓮都要買的西瓜大王 買包西瓜

再繞去這次行程裡 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讓我吃到的蔡記豆花

(雖然我打定主意要吃薏仁牛奶...但是老人家你一言我一語 好吧...我吃豆花就好!!!)

then...帶著大包小包回飯店吃吃喝喝囉 (有很會吃的感覺嗎?? 六大一小一小小 這樣應該是還好啦 @@)



day2 理想大地 黃金蜆吃中餐 牛山呼庭 (阿母的目標) 晚餐: 銘師傅 (此行最大敗筆) 住宿: 名宿 知了居

今日服裝 :小企鵝一隻

星星餅乾 餵完魚也餵自己!!!

吃飽就準備往"牛山呼庭" 出發囉

也就是我這次準備的"必去之點"

住宿價目表 不過又是小孩 又是孕婦的 實在不怎麼方便!!!

學生的話 應該會挺好玩的!!!

雖然彥爸 一直叫我訂這邊的房間 不過我不想理他!!!

雖然很遠 要下來的路很崎嶇(很小條 會車超恐怖 又很陡+凹凸不平) 但是連老人家也讚不絕口!!! 哈

餐廳裡面可以喝飲料 吃簡餐 還有小演奏 (我覺得很有蘭嶼的fu)

媳婦很厲害吧!!! 超會找點的!!! (自誇我最會)

在這邊待蠻久的 然後就驅車回市區 找名宿休息一下囉

名宿客廳+餐廳

看到這桌椅了嗎!!?? 都是實木的 老人家很喜歡這種風格

所以............

第三天的行程被更改為 "參觀家具"!!!!! 七星潭咧??? @@ 算了 算了 反正再飄雨

第二天的晚餐 本來很期待的訂了"銘師父" 結果一去才發現 它搬家了!!!!

然後....也轉型了!!!! 唉 一間好好的餐廳就這樣X掉了!!!! 可惜~~~

它變成是那種接婚宴的大型餐廳!!! @@ 本來不是走精緻路線的嗎???

反正就是大失望!!! 照片??? 我連照都懶得照了!!!! 還花了不少小朋友!!!!

可惜訂不到"阿姑的店"...... 228連假 太驚人了!!! 很難訂!!

木瓜牛奶也沒喝到...因為肚子裝不下啦!!!

怎麼都在想吃的啊??!! @@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2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實用新聞 的頭像
    實用新聞

    實用新聞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