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ilchocolate (Una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懷孕] 哀怨的夜尿 Q Q
時間: Wed May 16 00:14:53 2012


跟我一樣耶!!!
我也是孕前就很愛跑廁所,
目前快30W,
一個晚上大概一到兩小時就要跑一次廁所,
但房間不是套房,跟公婆住,總覺得有點不便,
廁所在外面有的時候就好懶得出房門去廁所,
但重點就是,不去上我根本沒辦法再入睡,
還有兩個半月才會卸貨,不知道情況會不會更頻繁..

另外,想請問一下前輩們,
如果白天很頻尿,
那使用托腹帶會改善嗎???
我懷疑是因為我家小椰香都住得太下面,
導致她媽咪我一直頻尿,
出門前都要上兩三次有點麻煩..
出門後更不用說..
若使用托腹帶多多少少有改善,
我白天就要來使用了!!
先謝謝大家喔^^


※ 引述《monsterba (瞳曉曉)》之銘言:
: 我好想哭QQ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沒有懷孕時的我
: 本來就容易夜尿
: 晚上大概會起來個一到兩次尿尿
: 懷孕後
: 一個晚上起來五到六次
: 可是白天也會頻尿
: 會突然很急的想尿尿
: 或是尿完起來
: 會馬上又想尿
: 不尿都沒事
: 一尿就沒完沒了~
: 現在更慘
: 白天
: 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
: 大概約尿二到三次
: 但是晚上
: 晚上....................(淚奔)
: 一直跑廁所
: 一直跑
: 一直跑
: 一個晚上跑個20次..........
: 12點睡覺
: 七點起床
: 要跑20次廁所
: 但是雙腳還是腫到發紅發脹還會痛
: 而且我的腰傷復發
: 坐也痛
: 躺也痛
: 起身更痛
: 所以半夜這樣一直起來
: 連躺下去都好痛
: 起來時要憋著想尿尿的膀胱痛+腰痛
: 我真的好想哭~
: 這個夜尿
: 快把我逼瘋了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225.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實用新聞 的頭像
    實用新聞

    實用新聞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