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comedian (hope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懷孕] 脹氣的地獄
時間: Wed May 16 06:05:42 2012

終於已經進入30w了
目前剛在醫院,因為宮縮來打點滴安胎

其實我整個孕期脹氣都沒停過
之前倒也都還在能忍耐的範圍
多打幾個嗝就好了

但是最近幾天,一切都變了
脹氣更嚴重,整顆肚子快漲破就算了
氣開始很難排出來了
所有的氣都卡在胸膛的感覺
很像是胸上壓了一塊大石頭
讓我無法呼吸順暢

也吃了醫生開的脹氣藥了
會產氣的東西也儘量少吃了
連喝水我都能脹到受不了

從昨晚一直脹到現在,根本沒法睡
痛苦的好想把我胸膛以下給割掉
其實在安胎應該是要儘量躺著的
不過我都一直坐著了還是沒啥幫助
不會真要我下來散步吧XD

到底是因為進入後期了,所以變嚴重
還是安胎藥的影響呢
有沒有哪位媽媽曾經脹的跟我一樣慘的,幫幫我好嗎?

怎麼時間還這麼久..
好想哭喔 ><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234.85
comedian:薄荷油也試過了,我連催吐都試了 05/16 06: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