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weary (melissa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徵求] 最近想申裝網路(光纖)的朋友 時間: Sun Jul 29 11:50:22 2012 因為最近要搬家了 所以想請問版上有朋友剛好要申裝網路的嗎? 我有光纖網路(4M)想移轉 遠傳大寬頻光纖網路 月繳199+中華電信線路費$409=608 (每月需繳的費用) 合約到102/9/17 (一個月的網路費+移機費500 由我負擔) 意者 請站內信,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252.41 darreng:我家社區寬頻一個月400元...下載15-40M 上傳512K!!!! 07/29 12:12 fjuqboy:是一個人的量 還是社區全部的量 有差別吧 07/29 13:50 haiang0612:不能拿社區來比..威達10M/2M-389元/月 4M/512K-301元 07/29 14:24 keon29:我個人申裝亞太全通25~40M/512K每個月400 07/29 15:28 cheer101:我也要裝在省三國小旁有推薦的嗎 07/29 15:48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實用新聞 的頭像
實用新聞

實用新聞

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