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cutemania (cutemania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請益] 逢甲的舊衣回收箱
時間: Sun Jul 29 12:23:18 2012
因為整理出一大堆穿不到的衣服
人在逢甲這邊
之前在福上巷那邊有看過舊衣回收箱
結果收掉了,所以不知道要放哪
懇請幫忙解答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85.24
※ 編輯: cutemania 來自: 118.231.85.24 (07/29 12:28)
→ darreng:送朋友..還是送板友..舊衣回收有些直接到______!給樓下 07/29 12:38
→ hjchang: 不要放在舊衣回收箱 會被A走 07/29 13:03
→ nication:一些資源回收場有再收 1公斤5元 07/29 13:18
- Jul 29 Sun 2012 16:56
-
[請益] 逢甲的舊衣回收箱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