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cutemania (cutemania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請益] 逢甲的舊衣回收箱 時間: Sun Jul 29 12:23:18 2012 因為整理出一大堆穿不到的衣服 人在逢甲這邊 之前在福上巷那邊有看過舊衣回收箱 結果收掉了,所以不知道要放哪 懇請幫忙解答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85.24 ※ 編輯: cutemania 來自: 118.231.85.24 (07/29 12:28) darreng:送朋友..還是送板友..舊衣回收有些直接到______!給樓下 07/29 12:38 hjchang: 不要放在舊衣回收箱 會被A走 07/29 13:03 nication:一些資源回收場有再收 1公斤5元 07/29 13:18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實用新聞 的頭像
實用新聞

實用新聞

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6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