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ruru1 (浴室裡的星空) 看板: BabyMother 標題: Re: [寶寶] 1y娃奶量喝的少也要改成3餐嗎?? 時間: Sat Jul 28 23:55:51 2012 ※ 引述《aaaaclaire (新生命的開始~)》之銘言: : 剛滿1y的懿寶貝配方奶ㄧ向都喝的少(少於500ml) : 但8m之前副食品吃的算順利~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: 8m之後開始副食品也是愛吃不吃的 : 而配方奶ㄧ樣也是說不喝就不喝了 : 所以體重曲線一直都是保持15% : 快滿1y時開始給她換奶(明治換三益菌) : 最近發現她有比較愛喝奶了 : 幾乎每餐的量都喝的完(150ml*4餐) : 她的喝奶時間是早上8點 150ml(最近早餐都會剩30~40ml) : 11點 150ml : 13:30 副食品(吃很少..就大約算40ml吧) : 16點 150ml : 18:30 副食品大約100ml : 21點150ml : 因為奶量少且副食品好像變的不想吃 : 但1y開始是否要漸漸改成3餐了呢 : 請大家給我ㄧ點意見..謝謝 我家MM大約在11m左右就改成只喝三餐奶(也是明治,) 一歲開始就跟大人桌吃飯,調整成早餐奶+一些大人早餐 午餐 點心(通常是水果,出門換成餅乾) 晚餐 睡前奶 老實說我很想斷奶,但先生跟婆婆擔心營養不夠(身高體重都是15%) 所以繼續給奶,我的底限是兩歲以後能不給就不給 我認為天然的食物營養價值總是比奶粉或營養品好 除非沒辦法比如說生病沒胃口之類的才喝奶 還有啊...一歲以後奶應該是副食品了吧?! 建議你多試試其他的副食品種類,板上有很多媽媽的菜單 慢慢調整,寶寶能不能適應你都會知道的,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40.185 ※ 編輯: ruru1 來自: 114.26.40.185 (07/28 23:56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實用新聞 的頭像
實用新聞

實用新聞

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