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iris0108 (胖普烏\(^▽^)/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懷孕] 照X光對初期懷孕影響的程度
時間: Thu Jul 19 14:09:30 2012

※ 引述《kathybbk (kathy)》之銘言:
: 我現在好害怕喔~> <
: 大寶一歲了 三個月前就沒在避孕 很期待懷孕
: 可是每個月小紅還是很正常的來報到
: 前幾天 我因為腳一直以來的痠痛(之前大腿骨骨折過)便去看醫生
: 醫生幫我照了X光檢查(大腿) 我的肚子有用一大片金屬的東西蓋著
: 檢查完我才想到
: 我七月初小紅有來 但是我沒避孕 不代表我這個月沒機會懷孕阿
: 搞不好我七月中排卵的那一次 就剛好中~
: 上次有來不代表下次還會來~
: 現在就算懷孕也還驗不到
: 我現在的心情從 期待懷孕-->期待小紅來報到
: 我跟我老公都好害怕
: 因為 如果真的懷孕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
: 整個孕期我一定都會非常焦慮
: 有沒有版媽有相似經驗 或是可以提供我一些方向
: 我現在能做需什麼?
: 還是肚子有蓋那個防護的 其實就已經過濾掉大部分的危險
: 還是說 那個只是蓋心酸的?
: > < 我現在好擔心喔~~
不能保證每一個媽媽或寶寶都一定沒事
X光"很難"穿透金屬
這也是為什麼身體如果有金屬
X光片一定找的到
但"很難"並不代表=0
只能說"趨近於"零

我去年懷孕前最後一次生理期是4/9
然後4/13咳到疑似肺炎去照胸部X光
(為什麼記那麼清楚 因為4/9是老公表妹婚宴 婚宴還沒開始我就滿褲子紅 <囧> )
4月底確定要離職後很開心
兩三天就和老公****(消音)
一直到五月初

五月底發現身體開始不舒服
6/1驗孕發現有了
我自己和所有親戚超怕我4/13照X光那次到底會不會怎樣
(那時候也還不是受精卵 怕是怕準備排卵的卵子不正常 不過那時生理期才剛要結束)

8月新的工作單位要繳交體檢表+胸部X光
還言明沒有胸部X光證明沒有法定傳染病
那就謝謝不連絡~~~~
我只好請體檢醫院用4/13那張X光片 但那時疑似肺炎 片子裡當然不怎麼正常
人事又要求必須請原胸腔內科醫師開立沒有傳染並證明
然後才通過

結論就是
我今年年假結束生下小喬
小喬非常可愛活潑
沒有任何問題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
醫師已經儘可能想辦法幫你
我想醫師的專業判斷會比我們胡亂瞎猜好
當然醫師是人不是神
不能保證100%

--
◢██◣
˙ 3 ██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◢█◣ ◢█◣ █▉█
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
◥ ̄◥◤ ̄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
DUNCAN█▉█ █▉█ ▉██ ██◣ ███ ▉██
21▕◥ ██◤ ◥█◤ ▉██ ◥█◤ █▉█ ▉██ by F6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63.1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