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idotla (? ? 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Re: [母乳] 沒力的美樂雙邊電動吸乳器*
時間: Tue Jul 17 14:39:14 2012

這情形很常見!
雖然已經過了保固期,
但是還是可以拿到有合作的門市(丁丁、杏一、啄木鳥等),
請門市小姐幫妳作服務,
她們一般都是幫妳打包寄回去給美樂的廠商(永家興),
當然運費和維修費要自費,(加一加,我估計至少500~800左右)
妳可以打電話到永家興去問問大概要多少錢?!
或者,妳要自行寄送給廠商也可以,
http://www.medela.com.tw/contact.php
這運送一來一回,至少也要個5天!
如果妳覺得它不錯用的話,建議可以送修看看,
應該比買新的美樂划算!

基本上,很依賴吸乳器的媽媽,沒它不行的,
(我就是一例,3個小時就得抱它一次!)
個人建議,最好要有一台手動及一台電動的,
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,必先利其器,
因為電動的,幾乎都會遇到維修的問題,
所以手動的,就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了!
手動的,個人推Avent的!
僅供參考囉!

※ 引述《suwen0130 (喵)》之銘言:
: 這台美樂小型雙邊電動吸乳器 是朋友老婆送的
: 因為他們習慣用手動吸乳 所以雖然是二手了..但是跟新的沒兩樣
: 只差在過保固了..
: 因為小台方便攜帶..生產包裡就把它帶上了..
: 在醫院的第二天就開始用它吸乳了..
: 剛開始使用實在覺得它有夠吵...
: 吵到門外護理站的人都聽得到~對隔壁床的麻麻很不好意思
: 用到前天為止.滿月又過了幾天
: 狀況出現了..
: 剛開始擠 奶量比較多..下方的白色薄膜自動沒有打開
: 奶沒往下流 機器吸了幾下 整個奶都溢出來了
: 有一部分的奶也順著吸管往機器裡跑了= =
: 我看了傻眼...不過想想這種吸乳器..應該有防逆流的機制存在吧
: 沒管它..擦了擦剛剛噴了的奶以後又繼續擠..(當天沒事)
: 隔天再開機..聲音就不對了..雖然還是有馬達運轉聲..但就是吸不起來
: 因為沒保固了 機器本身也沒貼封條 所以請老公幫我把機器打開修看看
: 機器打開來換我老公傻眼..流進去的奶還不少呢!!
: 清一清內裝..吸力開到最大也吸不太動(大概跟以前的轉速1-2差不多)
: 有麻麻買這台跟我遇到相同的情況嗎??
: 怎麼解決呢??
: 有人送回原公司修理嗎?(過保固修理起來一定不便宜)~
: 這台網拍才賣二千多= =
: 很怕修了又修不好..
: 而且維修這段時間我的奶怎麼辦??
: 四個小時沒吸我就石頭奶了= =
: 小孩又喝不了那麼多~~~~誰來救我丫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28.2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實用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